站内搜索
搜索选项:
关 键 词:
广西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考试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15 浏览次数: 13416
China printing

5月9日上午,广西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考试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协会陈志明理事长、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新业、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何宏华副院长、学院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各个企业的100多名学员出席揭牌仪式。

陈志明理事长在仪式上致辞表示,考试基地的建立,是根据国家质检总局于2013年1月颁布并于同年6月1日实施的《特种设备无损检测人员考核规则》(TSG Z8001—2013)、《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3)对特种设备考试机构的要求,是广西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共建的结果,标志着广西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的特种设备人员考试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后,陈志明理事长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何宏华副院长共同为广西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考试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UT-Ⅰ、UT-Ⅱ级检测人员资格取证考核考前辅导班开班授课。

 

陈志明理事长致辞

 

陈志明理事长与何宏华副院长为考试基地揭牌

 

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现场